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年末岁尾送温暖 履职尽责转作风
时间:2019-06-04 15:17:52  来源:  作者:

8AAAAAAKzYH3zUSZE5AAAAAElFTkSuQmCC_爱奇艺.jpg

NS9dAAAAAElFTkSuQmCC_爱奇艺.jpg

   年末岁尾,为了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市贸促会结合贯彻市委《关于印发〈集中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实施“转作风、优服务、走基层”行动的通知》,经党组会研究决定,2018年12月7日,由会长刘诚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有帮扶任务的部分党员干部驱车前往我会两帮扶点王家店村、伏岭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首先,慰问组一行冒着连绵细雨、踏着泥泞小路走村入户为我会结对帮扶的25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并提前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还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住房、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掌握他们所需、所盼。同时,对当前的各项扶贫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不等不靠、早日致富。随后召开了与村“两委”和村民代表的座谈会,会上,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关于近期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两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扶贫工作计划,并与村民代表亲切交谈。最后,会长刘诚同志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加大对贫困地区发展扶持力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定点扶贫单位贴近基层、了解民情、培养干部、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市贸促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扶点扶贫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热切期盼帮扶村广大干部群众发扬光荣传统,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尽早脱贫致富奔小康。

  座谈会结束后,慰问组一行还就村支部共建方面、产业园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商讨,想办法、出点子、解难题,会领导还决定在2018年底挤出部分资金全力巩固两村脱贫攻坚成果。

CopyRight (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08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