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南充20多个科技项目亮相第四届智博会
时间:2019-07-31 16:34:34  来源:南充新闻网  作者:赵丽

1564501656356.jpg

1564501657231.jpg

7月29日,2019第四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 际会展中心启幕,南充14家重点智能企业、20多个科技项目参展,充分展示南充智慧智能发展水平和智能科 研新成果,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提升企业社会知名度。

据采访了解,本届展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设立了智能装备、智慧城市、信息 安全、数字娱乐等4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市贸促会负责人介绍到,本次展会南充馆总面 积为200平方米,主题为“创新发展,智慧南充”,设计上充分利用了现代智慧设计理念和相关元素,造型 简洁、布局合理、色调明快,整个展馆灵动活泼,具有强烈的时代感、科技感。

“我们共组织参展企业14家,产品涉及10多个领域,20余个科技项目,30余个品种。”市贸促会负责人 介绍,南充馆内集中展示了四川鑫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充驭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暴风启智科技有 限公司等重点智能企业,充分体现企业产品的智能特色和科技亮点。集中展示激光电显示产品、多媒体产品 ;终端自来水质的全时自动在线监测仪、生物识别技术、智能电力监测、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监测、航拍、 遥感测绘、编队飞行表演产品,以及祼眼3D产品、VR/AR软硬件、计算机行业应用软件和信息集成系统等。

独具特色的南充智慧产业受到参会者的高度关注。四川鑫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裸眼3D技术吸引了 众多“粉丝”,钢铁侠、大熊猫、古代建筑、《兰亭序》字帖……一幅幅原本静止的平面图像被做成了3D效 果,显得十分逼真。该公司展示的“D拍”技术,人只需要站在一块绿色幕布前,电脑就可选择背景图像进 行合成,呈现出身临其境的效果。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国驻成都领事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一把 “D拍”技术,并对南充智能企业展示的产品连连称赞。

据悉,近年来,南充加速壮大“五大百亿战略性新兴产业”,智慧产业快速发展,顺庆区、嘉陵区、高 坪区、西华师范大学和西南石油大学等相继建设成立了智慧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区,入驻园区创新企业300 多家,智慧开发项目达到1500多个,涉及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康养、智慧环保、智慧政务 等多领域多系统。

CopyRight (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08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