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南充积极备战第二届进博会
时间:2019-08-07 16:56:03  来源:南充日报  作者:唐甜

    7月3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已成立由21个部门以及九县(市、区)人民政府组成的南充交易分团,并对组织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据南充交易分团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在首届进博会上,我市组织了137家采购商完成网上注册登记,400余人次进馆参观洽谈,签订意向合同40余份。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我市将重点组织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机构和企业到会参展洽谈。目前,各县(市、区)采购商报名热情远超预期,从广泛动员参与到前期对接洽谈,已经行动起来。“南充大木偶”、“银河丝毯”等6项南充“非遗项目”在进博会期间演出展示已完成前期申报。
  “我们都充满期待,许多境外企业将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国际先进技术经验、寻求优质合作伙伴,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参与第二届进博会,也希望本地企业能够进一步展示、推介南充开放的市场环境,实现“引进来、走出去”。

CopyRight (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08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