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举办迎“八一”退役军人及军属座谈会
时间:2022-08-01 10:48:38  来源:  作者:

        7月29日上午,市贸促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迎“八一”退役军人及军属座谈会。党组书记、会长刘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贸促会15名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jpg

 

 座谈会上,刘诚同志代表会党组向在座的退役军人代表及全会所有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同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退役军人代表讲述了从军的故事,介绍了当前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美好祝愿。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坚决做到退伍不褪色,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南充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08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