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精准发力稳外贸 合规排查控风险——2022年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暨企业合规体系建设培训系列活动(南充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22-12-19 11:58:58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帮助我市企业提升合规经营水平和国际竞争力,1216日,由中国贸促会法律部、省贸促会、省工商联主办,市贸促会、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共同承办的“2022年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排查暨企业合规体系建设培训系列活动(南充专场)”在南成功举办,都京港务、埃夫科纳等我市外向型企业代表近30人参会。

精准发力稳外贸 合规排查控风险.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保利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馨泽律师为企业授课,讲解了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和合规体系建设,对企业境外经营进行合规风险评估。专家团队现场指导企业填写了调查问卷,并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对企业的合规管理体系、境外经营活动进行针对性的把脉问诊和全面体检。会后,专家团队将进行数据分析和风险梳理排查,为每家企业出具专属“国际化经营合规体检报告”,提供“量身定做”的合规风险防范建议与合规建设方案。

精准发力稳外贸 合规排查控风险2.jpg 

合规管理是企业“走出去”行稳致远的重要前提,也是企业国际竞争力的重要衡量标准。下一步,市贸促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服务企业为根本,依托国、省贸促系统优良平台和丰富资源,精准服务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需求,助力我市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行稳致远,服务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

CopyRight (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08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