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6 16:40:34  来源:  作者: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温暖愉快过年113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刘诚带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赴结对帮扶的蓬安县石孔乡小玉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去了新春的祝福,也把帮扶单位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

微信截图_20230116164257.jpg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深冬的石孔乡寒意阵阵、年味浓浓,慰问组一行会同驻村工作组、村干部,沿着崎岖山路,把党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在慰问中,刘诚会长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收入、就医、住房、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他要求驻村工作组要会同村两委,年关将至,要特别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深入家中看一看、问一问,务必让每个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慰问期间,刘诚会长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驻村工作组和村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村上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08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