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党建和意识形态等工作
时间:2023-04-03 09:14:20  来源:  作者:

331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刘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收获。二要在认真领会上下功夫。要学思践悟、入脑入心,真正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学用结合、学思结合,更好的推动新形势下的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筹备2023 IEAE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暨华南电子产品电商选品展2023年成都国际汽配展等重点展会活动,力争让更多的“南充造”产品走出南充,提升“南充造”产品的影响力;要精心谋划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工作,注重工作实效、体现南充特色,切实推动一批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化解;要会同高坪区精心策划高坪区贸促会揭牌仪式等相关活动,务求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要抓紧推进南充国际商会相关工作,研究商会有序运行等工作,切实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

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部)

CopyRight (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08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