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南充市贸促会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4 15:51:0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保密意识,切实履行保密职责,做好保密工作,4月4日上午,市贸促会组织开展了“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404155413.jpg

       活动以纪律规矩、纪律意识教育为重点,市贸促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观看了中共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发布的保密教育片。

微信截图_20230404155443.jpg

       通过学习教育,全会同志对保密工作基本概念、当下的复杂国际形势、常见的违法违纪行为和做好日常保密工作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加强保密工作的现实意义。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树立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保密“红线”“底线”,将保密工作做实做细,坚决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CopyRight (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08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