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活动
变废为宝的环保科技让人惊叹
时间:2019-06-14 11:15:49  来源:总会中展公司  作者:

     在日前开幕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上,聚焦环境热点及环境保护工作重点,汇聚了一批优质企业的高质量技术和装备参展,集中展示水、大气、土壤、固废、环境监测等新技术、新成果,尤其是变废为宝的高新技术让人叹为观止。

为突出“无醛搭建”绿色办展概念并把环保工作落到实处,主办方采用绿色材料搭建公共设施。展馆内的贵宾室、新闻中心、观众休息区等都是使用万华生态公司的“禾香板”搭建。 “禾香板”以稻草、麦草、芦苇等农作物秸秆、果木及其农林剩余物为主要原材料,加上聚氨酯粘合剂制成人造板材,其在功能上还具备防潮、阻燃、隔音以及硬度高特点,真正做到既满足环保需求又做到废物再利用,还能降低成本让利于民。主办方通过公共区域“绿色搭建”,用实际行动引导展商和搭建公司实践“绿色参展、绿色搭建”的环保理念。

固废也就是固体废弃物,是指人们在生产、生活、消费及其他活动中产生的固态、半固态废弃物质,通俗地说就是“垃圾”。京城环保公司是一家固废处置公司,其在工业废物、大型医疗废物、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等领域颇有建树,经过多年技术攻关,目前拥有百余项科研成果并获得技术专利,在业内享有“固废处理专家”美誉。其“智慧型城市循环经济环保科技产业园”沙盘,引来众多业内人士广泛关注。该项目展示了生活垃圾、市政污水、餐厨垃圾及工业危险废弃物等多种废物处理、利用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已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成功运用。

三峰环境公司是专业从事垃圾焚烧发电的公司,在垃圾发电产业高速发展的十年,率先从德国引进垃圾焚烧发电全套技术并将其实现国产化,是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领军企业。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与会客商展示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最新技术研发成果以及“一带一路”市场业绩,也受到与会观众的热烈响应。 

作为行业协会主办的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环保展览会,中国国际环保展经过环保人33年的倾心培育,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环保产业交流与发展的权威平台,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本届展会中,众多国内外环保企业同台竞技,交流合作,对于推动我国环保产业的对外开放与转型升级均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南充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蜀ICP备08006515号